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苏梦玲 编辑:陆燕玲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2019年4月22日下午,怀着对逝者的无限追忆,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前往钦州市中山公园,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学生党支部书记陆燕玲的主持下,全体学生党员在革命先烈纪念碑下举行默哀仪式,并为革命先烈献花,以此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哀思。最后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徐贤武同志:“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靠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铭记革命历史,努力成为对社会的有用之才,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黄本益同志:“当今大学生生活与革命先烈生活对比实在过于安逸,我们的物质条件比他们好太多,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可以忘记革命历史。相反,我们要铭记历史,要继承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树立积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通过此次的党日活动,使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真正意识到铭记历史的重要性,也意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不仅要懂得幸福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要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党员代表发言

 

       

向烈士献花

党支部书记陆老师发言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