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理学院分团委召开“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会——第三次团干会议

作者:罗庆吉、黄远香 编辑:陆燕玲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2019年5月15日晚,理学院分团委在1B-319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精神”的团干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陆燕玲老师、理学院分团委所有成员、学生会各部长及各团支部干部。

本次会议首先由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罗庆吉主持,分团委书记陆燕玲老师与团干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了我校和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干部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作为湾大学子,要结合我校实际,实现了湾大梦,就要怀有更远大的梦想,为我校的长远发展助力;二是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学校、为国家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承担青年的责任;三是要练就过硬的本领,打好专业基础,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四是培养自身良好的品行,坚韧的性格,要有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随后,团干们联系学习与生活分享本次会议学习的心得体会。

本次会议的开展带领了团干学习先进思想,促进了团干们的学习主动性,有助于团支部更好的开展工作。



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陆燕玲发言


团干代表发言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