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院数应本162班团支部和陶瓷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开展“扫黑除恶”团日活动

作者:陈思宇 编辑:陆燕玲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6月3日下午,理学院数应本162班团支部与陶瓷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在文昌社区组织开展“团•团携手助力反黑除恶进社区,‘陶理’利剑出鞘扫黑除恶护名声”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书记胡晓熙、钦南区团委书记贾聚华、文昌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关中艳、文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玉鑫以及北部湾大学的师生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通过有奖问答、扫黑除恶手绘画、情景剧《正好逮着了》和《抢地盘》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了扫黑除恶的知识,并让大学生和社区居民认识到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在依法治国的社会中,面对黑恶势力,国家都会进行严厉的处罚。校团委书记胡晓熙指出,大学生对扫黑除恶要做到知行统一,不仅仅从理论上知道扫黑除恶的内容,更要从行动上紧跟党中央步伐。

此次团日活动,加深了大学生对扫黑除恶的认识,促进班级凝聚力与团结力,且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自觉性,形成了全社区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校团委书记胡晓熙老师发言


向居民发放关于“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手册


情景剧《正好逮着了》


情景剧《抢地盘》


大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