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北部湾大学理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实习干事转正大会

作者:吕文龙 编辑:(1)陆燕玲 时间:2019-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晚上7时30分,北部湾大学理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实习干事转正大会于一号教学楼1B-319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容家宁老师、分团委书记陆燕玲老师以及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分为干事代表发言、学生会主席、分团委副书记发言、老师讲话、授予干事工作牌、入会宣誓五个部分。首先吕文龙和周丽婷两名干事代表发言,他们分别分享了一个多月工作心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向老师、学长学姐学习,不断增长才干,服务好我院师生;接下来,分团委副书记黄远香、学生会主席梁源芳发言,她们认为,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是一个集体,必须团结一致,“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说明了团结的重要性;分团委书记陆燕玲老师发表讲话,老师的话语,言辞恳切,发人深省,使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备受鼓舞;第四,授予干事工作牌,戴上工作牌即担任起责任;第五,入会宣誓,铮铮誓言,刻骨铭心。


会议现场


宣读誓词


颁发干事工作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