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杨超 编辑:程瑶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理学院邀请波兰雅盖隆大学Krzysztof Bartosz副教授和PawelSzafraniec博士到理学院1B-319会议室进行学术讲座,理学院全体数学教师参加了学术交流。

首先,由Krzysztof Bartosz副教授作题为“Application of Virtual Element Method in numerical solving of contact problems of mechanics”

的讲座,介绍了虚元法和接触力学模型。其次,PawelSzafraniec博士报告了“Wear diffusion on manifolds and other systems of inclusions in contact

mechanics”,就接触夹杂物系统的磨损扩散力学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得到了系统的弱解。

这次学术交流活跃了理学院的学术氛围,开拓了思维,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

 

IMG_1309.JPG

学术讲座现场

 

IMG_1292.JPG

Krzysztof Bartosz副教授在作报告

 

IMG_1303.JPG

PawelSzafraniec博士在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