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会

作者:杨超 编辑:程瑶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理学院在1B-3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学习研讨“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黄嵘书记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接着由学院党委中心组容家宁副书记和谢文彬副院长作中心发言,黄嵘书记、梁好翠院长、吴志远副院长、陆燕玲和和陈真英同志作自由发言,接着由教师党支部同志分别作重点发言和自由发言。大家围绕专题谈了学习体会,表示要向黄文秀同志、黄大年同志等先进榜样学习,学先进找差距,同时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主题教育学习会现场

习研讨“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