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陆燕玲 编辑:程瑶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3:00,理学院在1C-33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我校纪委书记覃宇环、主题教育指导组指导员黄平和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嵘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通报我院2018年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脱贫攻坚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完成情况和2019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检视情况。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做对照检查发言,围绕主题教育情况盘点收获,梳理检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气氛严肃认真,态度诚恳,意见中肯,学院领导班子思想得到进一步沟通。

最后,学校纪委书记覃宇环同志作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质量高;领导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因人而异,整改措施实事求是、务实。她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抓好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学院纪委要做好督促检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