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到防城中学进行毕业生就业回访

作者:彭银辉 编辑:程瑶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12月12日,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容家宁,学工办主任陆燕玲和辅导员彭银辉一行到防城中学进行了毕业生就业回访。

防城中学党委书记唐桂东,副校长冯芳,教务处主任黄安卫和黄东主任等与我院领导老师开展座谈会,我校毕业生容培娟、陈菁、田曼玉、钟建蓉、张蓉等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容家宁副书记介绍了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询问了我校毕业生在工作中表现,以及对我院师范生培养的建议和意见。

防城中学党委书记唐桂东介绍了防城中学办学条件和师资力量等情况。学校领导、老师纷纷肯定了我院毕业生在工作中的优秀表现,提出了毕业生在板书设计、备课能力、团结协作等方面仍需进一步加强改进的建议。

通过此次回访,真实了解了我院毕业生工作表现情况,对今后学院人才培养形成了良好的反馈。

 

就业回访会议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