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企业教师“说课”专题教学研讨会

作者:符春宇 编辑:程瑶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12月18日下午,我院组织的企业教师“说课”专题教学研讨会在1号教学楼319会议室开展,理学院的领导和部分教师、电信学院的领导和部分教师、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驻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的主要目的是促进校企双方进一步沟通交流,共同提升企业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本次“说课”的企业教师是来自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北部湾大学项目部的工程师王慧静和张俊,他们说课的课题分别是《论坛日志分析》和《Python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两位教师说课后,在座的领导和教师积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特别就两位老师说课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改进都发表了看法,也希望企业教师能结合和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为学生带来更实用、适用、创新、创意的教学活动。企业教师表示非常高兴得到了学院的领导和教师的指点,在此次研讨会中他们受益匪浅。

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教师王慧静说课

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教师张俊说课

 

企业教师“说课”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