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程瑶 编辑:程瑶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4月23日上午,我院在1C-338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会议围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讲话、2020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专题开展学习。我院党委书记黄嵘作中心发言,副书记容家宁、副院长吴志远作自由发言。会议由黄嵘书记主持。

黄书记谈了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是因为我们的党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谈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的理解,要求我们理学院党委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

容家宁副书记结合学生管理工作谈到了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情况,吴志远副院长结合二月底以来开展的线上课程教学、学生毕业论文等情况谈了学习体会。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2020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学生返校准备和返校后的工作做细、做实。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