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展示活动

作者:陈鹃娟 编辑:程瑶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为了推进理学院教学改革,展现青年教师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检查和评价青年教师教学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业务素质,促进理学院教师队伍建设。6月8日下午,理学院在1B-218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学院领导和教师参加此次教学活动。

根据展示要求,杨志涛、刘祥树等6位青年教师依次通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三个方面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技能。他们着装端庄得体、精神饱满,教态自然,用深入浅出的话语把艰涩难懂的专业知识讲解得通透到位,充分展现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风采。在座的领导和教师对于每一位展示教师都给予了详细而中肯的点评。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搭建了交流平台,锤炼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促进青年教师更快更好的成熟成长。


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