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理论学习会

作者:陆燕玲 编辑:(1)陆燕玲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工作报告、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脱贫攻坚系列内容。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嵘主持。

学习会上,梁好翠院长作中心发言,一是学习贯彻今年“两会”中心精神——人民至上。二是学习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其中要推进高校一流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三是就如何将“两会”精神融入学院工作进行了论述。梁院长认为学院工作中“人民至上”就是要做好教师和学生工作。教师方面既要关注教师教学工作和个人职业发展,也要关注教师的民生和个人问题;学生方面则要注重学生成长成才、学业发展和升学、就业等方面。

接着谢文彬副院长、容家宁副书记、陆燕玲委员分别结合教师发展、学生安全和就业工作依次作自由发言。

最后,黄嵘书记结合学习内容,传达了全国教育安全视频会议精神,再次强调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特别是近期防汛防溺水、防暴力和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时刻狠抓,不能松懈。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