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大数据研习社活动之十:瑞翼教育举行“伙伴计划”表彰大会

作者:劳家玲 编辑:陈淑芳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瑞翼教育“伙伴计划”表彰大会在1号教学楼1C-124拉开序幕,本次大会由理学院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研习社和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共同举办。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澍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贤阳、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驻校项目经理周彬祥以及相关老师、大数据方向17级、18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旨在对瑞翼教育“伙伴计划”活动进行经验总结,并表彰在此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Mentor。大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颁奖,第二部分是获奖者发表感言以及新生代表对活动感想的分享,第三部分是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寄语。会上,李贤阳副书记对瑞翼教育“伙伴计划”活动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对同学们寄予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三是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周彬祥经理首先对两个二级学院能大力支持瑞翼教育“伙伴计划”活动的开展表示感谢,其次对活动的意义表示了认可,最后以自身经历为例说明技术能力、应用能力和管理能力在职场中的重要性,并着重强调专业能力的培养是以后出社会立足的根本。

瑞翼教育“伙伴计划”活动的开展,让参与的新生较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少走了很多“弯路”,同时也让做Mentor的同学提升了人际交往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颁奖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