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喜讯:理学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区师范生数学创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梁常东 编辑:陈淑芳 时间:2019-07-25 点击数:

近日,由广西数学学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区师范生数学创课竞赛在桂林举行。理学院选派的7名学子参加了全区决赛,并都荣获奖项:其中邹广安、潘艳红两位同学分别荣获创课竞赛一等奖;吴镇艳、梁洁铭、禤红霞、黄云丽、周春艳五位同学分别荣获创课竞赛二等奖。

此次竞赛内容包括创课培训、创课展示、创课答辩、创课点评。竞赛通过对选手进行三天培训、选手现场展示创课作品、阐述设计亮点与意图、评委根据创课设计与创课展示进行提问、选手现场回答等方式进行。来自于广西、湖南、内蒙古等省市共120余名的师生参加了本次创课比赛。本次创课大赛对提高学生的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教育教学综合实践能力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理学院部分参赛师生获奖合影

 

理学院指导老师梁常东(右四)与参赛学生合影

 

全区创课竞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