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大数据研习社活动之十四:2019年秋季学期瑞翼工坊——专业学生“对话式”教学研讨系列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计科本193班 李睿 编辑:程瑶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2019年秋季学期瑞翼工坊——专业学生“对话式”教学研讨系列主题第六期活动分别于12月3日、12月5日在1号教学楼1C-118创客室开展。

《Python基础与实际运用》系列活动以2019级大数据方向专业的学生为主,通过习题的实操训练进行系统复习。《Linux的操作与运用》系列活动以2018级大数据方向专业的学生为主,通过shell脚本综合项目实战来学习shell脚本知识。

本学期教学研讨系列活动圆满完成,同学们纷纷以研讨学习方式更加激发了深入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

 

2019级大数据方向相关专业学生教学研讨活动现场

 

  

2018级大数据方向相关专业学生教学研讨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