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春寒假《社会调查与实践》动员会

作者:李剑 编辑:陈淑芳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2018年12月28日下午16:30,我院在1C-124阶梯教室召开物理本151班2019春寒假《社会调查与实践》动员会,参加动员会的有我院吴志远副院长、负责实践教学的李剑老师和物理本151班学生。

动员会上,吴副院长就社会调查与实践的目的、内容和要求作了系统说明。他说,社会调查与实践是大学生认识社会、了解社会的一种方法和途径,通过社会调查与实践,认识所学专业人才在社会上的需求情况,社会对我们所学专业人才有哪些要求,从而为我们在学校的学习和锻炼提供必要的指导意义,并为毕业论文的撰写提供了必要的材料基础。最后,吴副院长还强调了假期进行社会调查需要遵守的纪律、做好安全防范措施,每一位同学都要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完成这次社会调查与实践。

会后,物理本151班到会的同学都签署了寒假期间社会调查与实践活动安全保证书。


吴志远副院长为物理本151班开社会实践动员会


同学们聆听初会实践活动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