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物理本161班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作者:汤小霞 编辑:陈淑芳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我院物理本161班全体同学赴钦州市外国语学校,开展第二次专业见习活动。本次见习活动由大学物理教研室主任李剑老师带队。

出发前,李老师在11号教学楼407教室为全体同学进行专业见习培训,说明了本次见习目的、内容、要求,叮嘱大家乘车要注意安全、到实习学校要遵守纪律、要讲礼貌等。

同学们到达外国语学校后,井然有序地开展见习活动。本次见习内容是到外国语学校初二班级听物理课,学习外校的一线老师们优秀的课堂教学、管理课堂、课后评价的经验。同学们认真学习和做笔记,本次见习活动,同学们认识到,课堂上老师的教及学生的学都很重要,课堂要以学生为主的,但老师要了解学生,接纳学生,引导学生发散思维等。通过本次专业见习,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李剑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专业见习前培训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