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答辩会

作者:王冠霖 编辑:陈淑芳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为了检验我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简称大创)立项项目的完成情况,6月4日下午,我院举行了大创结题答辩会。

此次参加大创答辩的项目组共有25个,分二组分别在1栋教学楼221、224教室进行。我院副院长吴志远、谢文彬、数应教研室主任黄雪燕、大学物理教研室主任李剑、学生办公室主任陆燕玲以及何家洪、陈淑芳老师作为评委老师参加了答辩会。

大创答辩开始,各项目代表依次上台在规定时间内作项目陈述,他们从项目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成果以及不足之处作了汇报,答辩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针对性地提出问题,答辩代表一一回答,有的自信、有的平实、有的精彩,评委老师作了务实的点评,或赞扬、或肯定、或批评、或引导。

通过大创答辩,各项目组纷纷表示大创训练很能锻炼人,但还有许多的不足之处,今后要继续努力,进一步完成在大学阶段创新创业训练任务。


大创答辩现场


大创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