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罗洁 编辑:陆燕玲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2019年9月2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黄嵘、党委副书记容家宁、辅导员以及各班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学生学习、生活方面的需求以及安全隐患的排查。

领导、老师先后走访了东区1、2、13、14栋宿舍楼。当看到宿舍通风良好,空气清新,物品排放整齐,院领导纷纷赞许,鼓励打击继续保持,并积极参加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展现宿舍良好风貌;当看到有的学生宿舍物品摆放不整齐、有异味、通风不良的,领导也耐心叮嘱大家要做好宿舍卫生,养成良好习惯,营造良好宿舍环境。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嘱咐同学们要勤奋学习,不可荒诞青春;要加强日常交流,倡导团结友爱,建立深厚同学情谊。

院领导、老师还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用电情况,嘱托大家注意用电安全,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黄嵘书记、容家宁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