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9年9月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陆燕玲 编辑:陆燕玲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理学院召开2019年9月学生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的议题主要是本学期(近期)工作安排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嵘、副书记容家宁出席了本次会议,各班主任、辅导员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容家宁主持。

会上,首先由容家宁副书记讲解自治区和学校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并与在场人员展开认定工作。随后,学工办主任陆燕玲布置了近期的相关学生工作,班主任要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在班级开展工作,并按时上交材料。容副书记强调班主任要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安全教育等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等行为习惯。

最后,黄嵘书记希望班主任能够从学生思想、学习、困难或问题学生、考研意向等方面,全方位的对学生展开教育和引导,同时也要在出现问题不能解决时,要与辅导员、领导沟通,及时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