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作者:彭银辉 编辑:陆燕玲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1月4日,广西汉荣创业科技有限公司江雄华总经理到我院进行人才招聘。该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IT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维护、运维服务的IT企业,主要招聘云计算、数据方案解决、数据处理等工作岗位人员。

1月8日,防城中学黄副校长、吴老师等一行到我院进行教师人才招聘宣讲。黄副校长简单介绍了防城中学概况、用人需求和薪酬待遇等,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答疑。我院15级数学和应用数学、物理学2个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宣讲会。会后,我院有12位毕业生与该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通过2次对口专业招聘宣讲,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专业对口的合适就业岗位,推进了我院2019届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


广西汉荣创业科技有限公司江雄华总监理(右一)来我院招聘人才


防城中学黄副校长光临我院招聘教师岗位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