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畅谈青春梦——理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汤小霞 编辑:陆燕玲 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顺利闭幕,2017年10月25日-30日理学院各团支部为了进一步学习十九大报告,畅谈自己的青春梦,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畅谈青春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获得各团支部的支持并积极地参与。此次团日活动形式多样,每位团学青年都在活动中都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想和展望。各团支部在活动中,青年大学生们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国梦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未来规划中对广大青年的要求,谈了感想和作为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他们认为青年大学生肩负新时代的梦想,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听党指挥,跟党行动,凝聚青年力量,勇敢担负起党赋予的光荣时代使命;要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坚定政治意识,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各团支部同时以实际行动去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理学院各班团支部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地了解,同时也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新时代使命。


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陆燕玲老师参加数应本161班团支部团日活动


物理本172班团支书发言


数应本153班同学在认真看十九大报告相关视频


数应本174班同学在宣传栏前对十九大报告发表感言


物理本171班团支书学习报告后带领大家唱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