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王冠霖 编辑:陆燕玲 时间:2019-05-07 点击数:

2019年5月6日19:00,我院在3号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北部湾大学理学院第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北部湾大学团委书记胡晓熙,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澍庄,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陆燕玲,理学院辅导员彭银辉,以及北部湾大学团委管理中心、北部湾大学学生委员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和各班代表,共计176人。

此次大会审议、听取并通过了《北部湾大学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章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由胡晓熙书记上台讲话,他对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艰苦奋斗、团结协作、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和高度地赞扬,并鼓励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更上一个新台阶。接着,理学院党委黄澍庄副书记上台致辞,他说道: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老师与学生的桥梁枢纽,对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创建学科特色寄予了厚望,希望今后的工作中能在如何培养优秀中学教师提出新的设想。随后,北部湾大学团务管理中心代表,北部湾大学学生委员会代表分别上台致贺词,会议还分别听取、审议了由理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报告以及财务报告。

正式会议第二阶段,邓璇等7名分团委委员候选人和王意军等4人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经过民主选举投票后,最终选举出了5位北部湾大学理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委员和3位北部湾大学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他们分别是陆燕玲、黄远香、罗洁、罗庆吉、钟雨欣、梁源芳、黄美宝、仇星。

最后,本次大会在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校团委书记胡晓熙讲话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澍庄讲话


大会现场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