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理学院分团委召开第二次团干会议

作者:李步双 潘金清 编辑:陆燕玲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2019年4月3日中午,理学院分团委在1B-116举行理学院分团委春季学期第二次团干会议,主要讲述“五四评优”材料的相关事宜。参会人员有分团委主要干部及各非毕业班的团干。

会议伊始,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谢佳钊进行会议考勤。接着,全体起立齐唱团歌,用响亮的歌声拉开本次会议的帷幕。随后,分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步双带领各班团干学习2018-2019学年度“五四评优”文件内容。会上,组织部部长李步双耐心地和各班团干讲解“五四评优”工作中各评选项目及申报条件,特别提到填写申报材料时需要注意材料的格式。他强调了“五四评优”工作的重要性,关乎到每一位团员的自身荣誉,团支书要认真地检查同学们的申报材料,并严格按照文件的要求评选。

通过本次会议,使各班团干更加深刻了解“五四评优”工作,为“五四评优”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组织部部长李步双带领各班团干学习“五四评优”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