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学院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容家宁 编辑:程瑶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6月份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梁好翠主持,黄嵘书记、容家宁副书记、吴志远副院长、谢文彬副院长出席会议,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容副书记对学生宿舍调整、学生宿舍卫生清洁、毕业生就业、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布置,强调各班主任、就业指导老师要跟进毕业生就业动态,及时报送就业信息,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梁院长提出三个工作要求,一是要落实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过问学生就业情况;二是全体教师和学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正考风;三是对学生违规使用电器等情况要严查,谨防发生火灾。

黄书记最后做总结讲话,指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要继承好的方法,加强对学生宿舍、学生纪律等方面的管理,促进学风教风建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