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分析指导讲座

作者:彭银辉 编辑:程瑶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2020年4月24日上午,理学院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分析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容家宁主讲,参加讲座的有2020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物理学专业毕业生。

容副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讲解,指出因为受到疫情影响,按照教育部、区教育厅和学校有关要求,近期学校主要是以线上招聘活动为主,毕业生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师范类毕业生要重点关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等出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要求学生密切关注就业信息,结合自身情况争取更多就业机会,通过工作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从事业长远发展角度选择就业,调整好就业心态,突出自身优势。

会上容副书记向同学们了解简历投递,工作意向和签约等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利用线上招聘平台和信息,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因素,以积极的心态,主动出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容副书记做就业创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