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程瑶 编辑:程瑶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员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12月2日下午,我院在1B-319会议室召开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嵘主持,纪委书记容家宁作文件传达。

会上,组织学习并传达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钦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对这7起典型案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如履职不力、消极应付、群众意识淡薄等。党员、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我院纪委也会加强日常监督,强化“监督的再监督”的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推动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