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教育实习总结会暨毕业班级工作会议

作者:梁常东 编辑:程瑶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12月19日,我院在1号教学楼1C-124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9年教育实习总结会暨毕业班级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吴志远主持,负责实践教学工作教研室主任梁常东、李剑老师、数应本161班、162班、物理本161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各实习点的实习生代表争相发言,他们都积极而大胆地讲述自己的实习收获、心路历程,从畏难到主动承担工作,从彷徨到自信,从点点滴滴的付出到收获满满,实践出真知,这些收获为同学们将来成为一名合格人民教师打下了良好基础。同学们还反馈了实习学校领导、教师对我院及实习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能与我院实习工作长期合作,热切希望今后能多派实习生到他们学校实习。

最后,吴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同学们实习期间的优良表现,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吴志远副院长主持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实习学生代表总结发言

梁常东老师点评实习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