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院长梁好翠率队赴防城区教育局洽谈教育实习合作事宜

作者:刘祥树 编辑:梁好翠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理学院院长梁好翠,副院长吴志远、谢文彬等一行5人到防城区教育局商谈2021届学生的教育实习工作。 防城区教育局许股长会见了我院到访领导及老师。 双方就校地合作、教育实习、学生就业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

座谈期间,梁院长介绍了我院在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防城区教育局在上一年度教育实习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在教育实习、学生就业、合作交流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

许股长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能够推荐毕业生去防城区就业。他表示,防城区教育局愿意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和生活保障,并对今年学生的实习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安排。

教育实习是让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将理论知识跟社会实践有机结合,将知识转化为能力的重要一环。近年来,我院通过“校地、校企双合作”的模式,不断丰富人才培养内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培养了一大批“担得起、留得住、行的稳、走的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洽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