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参与“数字密码”知识竞赛,展现数学人风采

作者: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 编辑:程瑶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2019年11月24日,由共青团北部湾大学委员会主办,北部湾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总会、理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承办的2019年北部湾大学第一届社团文化节之“数字密码”知识竞赛在一号教学楼1B-116教室举行。本次竞赛活动由数模协会秘书处干事盛盼盼主持。数模协会全体干部干事、社联代表和22组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试卷答题、乘法快速口算抢答和数独三个比赛环节,其中还有正话反说、记π记e我最行、数字谜语我来猜等游戏互动环节。竞赛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从22组选手(共62人)中产生了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5组。

通过本次竞赛,不仅让我们了解了参赛选手对数学的兴趣,更展示了他们的数学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相信他们已经了解了数学的本质,也相信数模协会在理学院的指导下将日臻完善。

 

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