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按计划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会

作者:徐贤武 编辑:陈淑芳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2019年3月30日清晨,我院按计划在1号教学楼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工作会。参加此次毕业论文答辩的是我院2015级数学、物理专业共计151位本科生。答辩分物理、数学专业共七个小组进行。34位专任教师作为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评委老师积极参加了答辩工作。

08:30,论文答辩正式开始。学子们各就各位,每组第一位出场的学子分赴1B-116、1B-227、1C-220、1C-221、1C-222、1B-218、1B-227答辩室参加答辩。

答辩过程分为学生自述、答辩评委提问、学生回答问题三个环节进行。学子们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有的言辞流利、有的逻辑清晰、有的简单明了;有的抑扬顿挫、有的激情澎湃……充分展现了现代大学生的勃勃朝气,也验实了师生们对毕业综合实践工作的辛苦付出:从出题、选题、指导、中期检查、最终稿的完成,我院领导、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对学生毕业论文的各项工作做了许多的努力,从严要求,层层把关,使得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得到了不断地提高。

此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同学们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能较好地把相关知识融合到答辩现场,如数学专业学生,能够应用相关的数据阐述问题的本质,用结合实际的方法让问题得到解决。物理专业同学,则根据自身对物理模型的熟悉程度,亲手制作模型,并且在答辩会现场能针对性的分析问题,答辩评委老师也肯定了学生学以致用的学习精神。

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个总结经验、增长知识、总结学习能力的好机会,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2019本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闭幕



答辩组评委老师认真进行评审工作


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现场

我院按计划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