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党课专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贤阳为我院发展对象上党课

作者:黄梅蝶 编辑:陆燕玲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2022年5月14日上午,在1C-220教室,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贤阳我院全体发展对象上党课,主题为“入党常用文书写作”。

本次党课李贤阳老师为发展对象讲解入党常用文书的书写规范和注意事项,包括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书、自传、《发展党员手册》、转正申请书等重要文书。李老师先向发展对象简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它是与时俱进的党,有着新时代的特征,是伟大的党,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需要青年;李老师说青年前途在于党的正确领导;青年的成长离不开党的培养;争取入党有利于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积极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

接着李老师分别给发展对象讲解了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自传、入党志愿书、《发展党员手册》、转正申请书等入党文书的书写规范和注意事项,要求每位发展对象的每份材料都应该本人亲自手写,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如实填写自己的材料。

最后,李老师激励所有发展对象,要在生活和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在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