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座谈会

作者:王宇清 编辑:(1)陆燕玲 王宇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了做好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升学深造工作,提高毕业生考研升学率。于2024年3月18日,在1B-319召开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梁好翠院长主持,党委副书记劳靖、副院长郑李玲、数学教研室苏华东和物理教研室张爽老师,以及进入考研复试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郑李玲老师、苏华东老师和张爽老师就复试调剂基本流程、专业课复习方法、面试技巧、应试心态等进行了交流。最后,梁好翠院长亲切地叮嘱考生:“考研的意志和目标要坚定,要有信心,做到不放弃,不抛弃。学习、生活方面作息要有规律,做到不熬夜,每天有充沛的精力放在学习上。”

默默无闻终不悔,一鸣惊人天下知。复试是考研的最后一战,是上岸的最后一关。此次会议的开展,为理学院考研复试学子提供了学习交流经验的平台,相信在今年的考研中,同学们都能成功“上岸”。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