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雪燕

作者:黄雪燕 编辑:陈淑芳 时间:2015-06-28 点击数:


个人简介

黄雪燕,女,广西灵山人,副教授。1995年7月本科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获学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应用数学专业,获硕士学位。主要从事应用数学研究。发表学术论文15篇,主持项目1项,参与项目研究6项,参与自治区精品课程《数学建模》建设。

主讲课程

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常微分方程、数学建模、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

承担项目

1.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学模型及其在钦州湾海洋生态及资源管理的应用(桂科自09236003)(第四)

2.校级教改项目:数学实验课程的教学与研究(2008XJJG-36C)(主持)

3.自治区级精品课程:数学建模(2006年)

4.广西高等教育教改立项项目:高职高专学生数学建模能力培养与提高的方法研究(第三)

发表论文

[1]MATHEMATICAL SIMULATION FOR PEST PREVENTION,Proceedings of the 7th Conference on BIOLOGICAL DYNAMIC SYSTEM AND STABILITY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2010;

[2]随机交配群体两对连锁杂合基因频率的演变模型,数学的实践与认识,2010;

[3]课程间影响的典型相关分析,广西工学院学报,2005;

[4]基于适合度的不隔离RR群体演变成rr群体的机理研究,沈阳农业大学学报,2009;

[5]随机交配群体基因型比例差分方程组的性质,河池学院学报,2009;

[6]常微分方程的化归思想,长春师范学院学报,2007;

[7]基于人工神经网络的广西GDP预测研究,钦州学院学报,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