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凤芝

作者:孙凤芝 编辑:陈淑芳 时间:2018-01-22 点击数:


个人简介

孙凤芝,女,黑龙江省安达人,教授。主要从事微分方程数值解的研究。发表学术论文45篇,主持项目7项,参与项目研究16项,专利2项,主编出版教材(或专著)2部,获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获省高校科学技术进步奖2项,获市科学技术进步奖1项,获省级其它奖项9项,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20多项,2006年至2015年连续九年三届被学校评为学术带头人,2016年被市第三中学聘为指导专家,是《计算方法》、《离散数学》两门课程建设的负责人。

主讲课程

高等数学、数值分析、离散数学、线性代数等课程。

代表性论文

[1]孙凤芝,李永海.基于外心对偶剖分的有限体积元法[J],吉林大学学报,2005年第1期.

[2孙凤芝.基于矩阵的有限集上传递闭包的一种求法[J], 哈尔滨师范大学学报,2007年第6期.

[3]孙凤芝. 有限集上二元关系传递闭包的一种矩阵求法[J], 齐齐哈尔大学学报,2007年第5期.

[4]孙凤芝.Warshall算法在判别传递性与求传递闭包中的应用,长春大学学报,2007年第3期.

[5]孙凤芝.基于二元关系闭包运算构造商集的一种方法,长春师范大学学报,2014年第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