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3年2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黄雪华 编辑:陆燕玲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2023年2月24日,理学院召开了2月学生工作例会。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容家宁副书记会上提出本学期学生工作要求,辅导员要做好学生返校注册工作,并召开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与文明习惯养成教育主题班会以及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返校第一周做好健康检测;督促各班级学生开展综合素质测评;要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走访宿舍,关心学生日常生活,排查安全隐患,注重学生的纪律管理,引导学生遵纪守法,做好学风督察工作;要关注学生学业以及身心健康。各班班主任要了解班级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开展学习教育主题班会,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做好学生专业发展和学术引导。同时强调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重点跟进和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开展择业、就业。

最后,黄嵘书记强调了学生工作人员要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关心关爱学生,发挥教书育人作用,做好班级建设、就业指导等工作。


会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