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会

作者:吴津婵 编辑:宁丁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2020年12月17日下午,理学院在14-208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兼职辅导员郑李玲老师主讲,2021届全体师范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就业工作指导会。

会上,郑李玲老师主要对就业推荐表、网上办理就业协议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就业推荐表方面,郑老师以一位同学填写的就业推荐表为例,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并详细讲解填写就业推荐表的相关注意事项和填写要求。在网上办理就业协议方面,对网上签订就业协议步骤、材料的准备进行了说明,并根据以往出现的一些问题提醒同学们必须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大家认识到网上签订就业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使学生们了解了如何填写就业推荐表、如何办理网上就业协议签订,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奠定基础。


郑李玲老师讲解就业推荐表、网签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