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24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作者:王宇清 编辑:(1)陆燕玲 王宇清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2024年3月13日下午16:00,在我院1B-116教室召开了理学院2024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劳靖、就业专干辅导员王宇清、辅导员庞悦出席本次座谈,理学院2024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劳靖副书记和王老师殷切询问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并对学生找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进行一一解答,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相应的帮助和指导,希望他们能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在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价值;劳靖副书记会上表达了对重点群体毕业生的殷切期望,鼓励毕业生们留桂就业、积极报考特岗教师,服务基层,振兴乡村教育。

通过此次座谈,我院深入了解了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通过面对面就业指导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明确了自己的就业目标和方向,进一步推进我院2024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