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交流,凝团结,共合作——理学院2017年团干交流会

作者:陈思宇 编辑:陆燕玲 时间:2017-10-23 点击数:

弘扬十九大精神,紧跟党的步伐,也为了加强团支部建设,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提高工作能力,促进各团干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于2017年10月23日中午理学院举行团干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分团委书记陆燕玲老师、副书记秦丽萍、分团委各个部门以及2015、2016、2017级各团支部团干。

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秦丽萍主持,并提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响应“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大战略号召。而作为团干中的一员,不仅要响应国家号召,不断完善自我,更要向组织靠拢,听从组织安排。分团委书记陆老师的讲话中,肯定了团支部的工作以及团干在团支部中的重要作用,其次她指出团干在组织中被弱化的现象,亟待需要解决,在日常工作中要更加重视团干的引领和指导作用,希望团干在政治思想意识达到更高的层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也希望团干开展形式多样的、更有创意的团支部活动,提高团支部的活力。接下来是团干自我介绍和团支书代表讲话,三位团干代表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分享自己的在工作实践中的体会和感受。最后会议由副书记秦丽萍作出了几点总结:第一,团干与班干之间应处理好关系,团结一致;第二,团干要及时尽早传达学院的通知,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第三,在活动结束后要收集材料,及时作出总结和反省。

通过本次交流会,我院各团干之间对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对增强团干凝聚力、丰富团干工作经验产生了良好地促进作用!


分团委书记陆燕玲老师讲话


分团委副书记秦丽萍发言


分团委网络信息部部长吴丽萍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