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谢立平巡听旁听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宁丁 编辑:黄嵘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立平巡听旁听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研讨班暨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在1号教学楼338会议室召开,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嵘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学工办主任、组织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和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黄嵘、梁好翠、容家宁、吴志远、谢文彬紧扣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陆燕玲、陈真英作自由发言。

谢立平书记充分肯定了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效。他指出,此次学习会议准备充分、安排科学、内容充实,紧密结合数学、物理学作为支撑学校理、工、管等学科发展的基础学科定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讨论,科学谋划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思路、工作举措。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理学院干部师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加快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上来,持续推进清廉湾大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谢立平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