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宁丁 编辑:黄嵘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理学院在1B-319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嵘和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谢文彬作了专题宣讲。

黄嵘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讲。她指出,党的二十大主题不仅高度凝练、言简意赅,而且蕴含着十分丰富的政治内涵;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指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谢文彬副院长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他强调,我们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五个更大”重要要求,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通过聆听宣讲,老师们表示更加深刻认识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今后将结合工作做好贯彻落实。


黄嵘书记作宣讲


谢文彬副院长作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