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堤欣

作者: 编辑:宁丁 时间:2021-07-20 点击数:

车堤欣,女,汉族,中共党员,出生于1995年7月,2019年6月毕业于北部湾大学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于2019年6月份通过钦州市教师公开招聘的笔试面试,在毕业季顺利地从学生角色向教师角色迈进,实现自己的教师梦,她担任了钦州市第四中学高中数学组的教师,在工作中她“爱一行做一行”,爱岗敬业,关爱每一位学生。

车堤欣说能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倍感幸福,将来看到自己所教的学生能超越自己!就如陶行知先生所言:“教师工作的最大幸福就在于培养能够超越自己的学生”。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车堤欣说自己作为党员教师,更应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她倍感教师的责任重,但她很坚定对教师职业的选择,“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她会更加努力的去战胜工作中的任何困难与挫折,把整个身心都积极地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让真爱永恒,让幸福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