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学术诚信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袁淑芳 编辑:梁好翠、郑李玲、宁丁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2023年12月25日下午,理学院在1B-319会议室开展《学术诚信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梁好翠院长主持学习研讨会议,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梁好翠院长分别从学术道德、学术规范、学术不端等方面强调了科研诚信对于科研工作者的重大意义,也强调了国家对于科研失信行为、学术不端的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随后,梁好翠院长又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科研诚信建设有关政策及典型案例,特别着重学习了科研诚信案件的含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科研案件调查和处理规则,以警醒全体教职工,遵守科研诚信这一科研道德底线。

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科研诚信建设,将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纳入常态化管理,积极探索更多有效途径,提高广大师生的科研诚信素养,为创建高水平科研团队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