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理学院参加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名师对象罗华新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及学术报告会

作者:黄雪燕 编辑:梁好翠、郑李玲、宁丁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2023年12月25日上午,在钦州市第一中学龙湾校区举行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2022-2025)罗华新(理学院优秀校友)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及学术报告会。钦州市直中学数学老师、钦南区、钦北区教师代表,北部湾大学理学院师生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我院院长梁好翠、副院长郑李玲、黄雪燕、欧玉芹、熊益英、陈鹃娟、黄永幸等教师,以及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和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教育部国家双名计划华南师范大学基地首席专家赵萍教授作了题为“三新呼唤新教法与新学法”的报告。赵教授从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新教法、新学法等深入剖析讲解,让师生对新高考数学学科的教与学有了更多更新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感受名师培养的气氛,也培养学生教育情怀,同时紧跟时代,了解新高考的动态,及时跟进学习,提高自身的素养。


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现场


学术报告会现场


赵萍教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