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

作者: 编辑:宁丁 时间:2021-07-20 点击数:

李静,女,汉族,出生于1997年5月,2020年6月毕业于北部湾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教育方向)。本着“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宗旨,于2020年6月份在双选会被来宾市第二中学录用。自参加工作以来,她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以让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为奋斗目标,对待学生耐心细致,努力营造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用爱去温暖每一位学生,不放弃每一个学生。从爱护的角度出发,充分尊重、信任、理解他们。承认学生之间的差异,正视他们的差异,进而根据差异来开展教育工作。教育教学中,始终坚持放大学生的闪光点,发自真心的表扬,始终充满期待,爱与责任赢得了学生对她的爱戴。

在教育工作中,她深知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不管是教育教学还是班级管理方面,她经常请教优秀同龄人以及有经验的教师,通过不断实践以及改进,她在各个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今后,在教育这条长征路上,她将不忘初心,兢兢业业,上下求索,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