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芳

作者: 编辑:宁丁 时间:2021-07-20 点击数:

韦芳,女,汉族,广西浦北人,中共党员,出生于1993年12月,2018年6月毕业于钦州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入学后,她就有了明确的目标,毕业后要成为一名教师。毕业后,几经波折最终在2018年8月在钦州市区一所私立学校担任高中数学教师及班主任。她努力工作,同时又不满足自己当前的工作,所以除了完成学校的工作外,她会抽课外时间学习,积累自己的教学经验,为了抓住更好的工作机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在2019年,经过公开招聘考试,她成功考入了钦州市第十三中学,担任高中数学教师及班主任。虽然学校是一所办学不久的学校,但是陪着它成长也很好,在工作中,她努力发挥着的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上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也取得一些小小的成绩。

从工作到现在,在教学方面,她所任教的班级教学成绩都名列年级前茅,每学期教学水平的评估为市的一、二等奖。在班主任工作方面,她的思想工作方面和管理班级的能力也很突出,深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学校也肯定了她的工作,多次被评为“优秀班主任”。毕业至今,每年都担任班主任工作,方法多种多样,擅于培养班干,所管理的班级学风好,班风正,学生向学,班集体有凝聚力。所带班级在每月都获得“文明班级”称号,基本全部宿舍都获得“文明宿舍”称号。这些成果,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与努力,当然也离不开班主任的勤奋负责、细心指导和督促。

教师这个看似简单,实质有着丰富内涵的神圣职业,她一直在不断学习和探索。正因为有这样的敬畏之心,在工作上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把成功培育学生成才变成自己不懈的追求,把教书当成了生活中最大的乐趣。她认为教育这条路是永无止境的,活到老学到老。她坚持走教育道路,不断在工作中锻炼和提高自己。教会学生做人,传授知识,始终保持与学生的密切联系,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是她不变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