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培娟

作者: 编辑:宁丁 时间:2021-07-20 点击数:

容培娟,汉族,中共党员,出生于1996年1月,于2019年6月毕业于北部湾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教育方向)。2018年12月防城港市防城中学到学院招聘高中数学物理顶岗老师,她借此机会积极投递简历,很幸运地被录取了。于是2019年2月底到防城中学任高中数学实习老师,在这里学生基础虽然不是很好,但他们在文明礼节上让她感到非常欣慰。实习期间,她也挣扎着什么样的工作才适合自己。于是也报考了党建组织员,笔试、面试、体检等流程都通过了,经过再三考虑,还是决定留下,继续教育教学工作。

通过防城港市各中小学公开招聘,并被防城中学录取。她之所以选择留下,是因为这里的学生让她真正地体会到教书育人、以学生为本的真谛。工作期间,她积极进取,谦虚好问,与同事相处融洽。她认为教好学生的第一要务就是专研教材、熟悉题型、备好教材、了解学生基础,常将这几点怀于心中。教育教学上,本着“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理念,用心将自己所学的知识技能传授予学生。她始终相信积极奉献,必有回报,荣获防城港市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教学质量二等奖、防城港市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教学质量一等奖、2020年春季学期数学学考通过率96.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