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领导和教师赴防城港市开展学生教育实习检查工作

作者:杨超 编辑:梁好翠、宁丁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根据《理学院2023年教育实习检查实施方案》,我院领导和教师于2023年11月17日赴防城港市对2020级学生的教育实习进行检查。检查分为四条路线:路线一检查人员为黄嵘、梁常东、陈有杰,检查滩营中学等四个中学。路线二检查人员为谢冰、李智群、段强,检查江山中学等三个中学。路线三检查人员为郑李玲、吴兹起、熊益英,检查华石中学等三个中学。路线四检查人员为张爽、杨超、张坚,检查峒中中学等两个中学。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与实习单位的领导、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实习学生的实习、生活等情况。各实习学校的领导和指导教师均向检查组作了详细反馈,对实习生的表现做了中肯的评价,并对实习生的前期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建议,充分肯定实习生的表现。检查组也与实习生进行了交流,检查实习学校对实习计划安排落实情况,了解并设法解决其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最后,学院领导对实习单位的辛勤指导和无私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实习学生接下来的实习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湾大老师和平旺中学部分领导、指导老师和实习学生合影


湾大老师和江山中学部分领导、指导老师和实习学生合影


湾大老师和华石中学部分领导、指导老师和实习学生座谈


湾大老师和峒中中学部分领导、指导老师和实习学生座谈